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着力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张建华书记视察三元里校区学生宿舍建设工作
2019-09-20  

 

9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张建华书记对三元里校区学生宿舍建设项目进行了专项视察。潘华峰副校长、后勤管理处龚建文处长、刘凯副处长等陪同参与。

张建华书记在广州地铁集团胡达远经理、中铁一局广州地铁十一号线项目部李成昆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宿舍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并参观了学生宿舍样板房。

随后张建华书记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学生宿舍是学校三元里校区地铁共建项目的第一期重点建设工程,建筑高度为49.25米,地上13层,总建筑面积约2.57万平方米。为使学生能早日入住新宿舍,施工单位克服困难,加班加点,集中力量全力推进学生安置房建设。目前施工进度顺利,业已封顶。为了保障学生住宿环境安全,室内装饰材料均已采用高标准环保板材,保证建成后即可达到室内空气质量要求。

张建华书记对学生宿舍建设进度及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代表学校对施工单位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建设工作做出了指示。一、要确保建筑材料高质量、高标准、环保无污染,要保证给学生一个安全无污染的住宿生活环境;二、要重视施工安全,确保工程施工零事故;三、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建设进度,让学生能早日住进新宿舍,改善三元里校区学生的住宿条件和住宿环境。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后勤管理处将积极落实学校各项要求,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进三元里校区学生宿舍建设工作,深入了解学生需求,用心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后勤管理处

2019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