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共度佳节,食堂来送福利
2019-09-10  

桃李芬芳育英才,春华秋实感师恩。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为答谢广大教职工对后勤管理处餐饮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达对广大教职工的感恩之情和节日的问候,康美苑举办感恩回馈活动。

9月10日中午,凡是在康美苑用餐的教职工均可免费获得月饼一个和酸奶一瓶,除了庆祝咱们的教师节,也是结合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希望给老师带来一份节日的祝福,传递节日的喜悦。老师们接过食堂准备的月饼和酸奶,脸上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随着用餐人数的增多,食堂充斥着欢声笑语。不少老师表示很开心能在节日收到食堂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这个教师节显得不一样,更有幸福感和成就感。

为了做好教师节的感恩活动,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工作人员从8月份便开始筹备,从原材料的选购,馅料的选择,员工的制作技能培训,到9月初各个员工加班加点的制作,每个细节都体现了后勤工作人员对老师们的尊敬和祝福。

后勤管理处

2019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