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端午节,粽飘香
2019-06-07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

吃粽子,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

端午佳节伴随着龙舟雨的脚步悄悄地来了,说到端午,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像儿歌说的那样过端午节?可能那天你们会扒龙舟、会挂艾草与菖蒲、会打午时水等等,你们吃的可能是甜粽子,也可能是咸粽子。习惯各有不同,但都是我们对这个传统节日的庆祝和祝福。

今天相聚广中医,在这一个传统的节日,我们决定带大家一起感受食粽子的传统习俗氛围,也带大家一起品尝独具南方特色的咸粽子。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们食堂员工提前一个月开始紧张筹备着,从挑选原材料到粽子出炉的每一个环节,我们都不敢掉以轻心,精心挑选、认真制作,保证给大家送上热腾腾的新鲜粽子。

经过紧张的筹备,各个食堂终于完成共将近6000个粽子的制作,也成功派发到你我手中,让我们一起吃着粽子,开心过端午。


 

粽子紧张制作中

 

学生派发现场

 

教职工派发现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