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三元里校区学生宿舍空调试运行通告
2019-06-06  

各位同学:

三元里校区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及配套电增容工程的最后调试进入尾声,为了让同学们尽快享受清凉夏日的感觉,学校决定于6月10日晚上10点开始试运行已经安装完毕的空调。现将空调使用的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因学校电增容调试工作并未完全结束,请同学们不要提前尝试运行空调,以免出现意外情况,影响学校用电安全。

2.学校在空调使用期间(5月-7月)按每人每月10度电进行补贴(每人每月8度电的补贴已下发,每人每月2度电补贴差额将于近期下发)。

3.请同学们强化节能环保意识,在开启空调期间,关好门窗,长时间离开房间时请及时关闭室内空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严格执行公共建筑空调温度控制标准的通知》(国办发〔2007〕42号)文件要求:“夏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低于26摄氏度”,建议空调设置温度为26摄氏度以上。

4.为便于后期的使用和维护,同学们退宿时空调遥控器须交回学校保管,请同学们保管好本宿舍的空调遥控器,如出现丢失和损坏将照价赔偿!

温馨提示:同学们可使用有红外线功能的手机对空调进行遥控。

告别炎热酷暑,同享清凉夏日,让我们携手共建幸福校园!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9年6月6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