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潘华峰副校长率队走访三元里街道办
2019-04-24  


4月19日下午,潘华峰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一行在居委会彭锦文主任的陪同下,走访三元里街道办事处,随行人员有后勤管理处的李渊副处长、谭飞主任和保卫处的林洲副处长、许电涛科长。大家受到三元里街道办的领导,三元里街党工委书记李海东、办事处主任邓文、副主任刘宇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首先,李海东书记介绍了街道办事处的情况并对学校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潘华峰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对街道办事处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然后,与会双方就我校三元里校区教工住宅违章建筑整治工作、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地铁建设和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切的讨论,并取得了较一致的意见和看法。

最后,双方领导均表示,大家要加强联系,提高工作契合度,并尽快建立相关的联合机制,以便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做好地区的安全和稳定工作,共建和谐校园、幸福社区!

                 

 后勤管理处  

                 2019年4月24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