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2019-03-20  

为做好我校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工作,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潘伟增书记和李渊副处长带队,与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大学城和三元里校区的食堂、超市、幼儿园开展全面的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以《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再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全面自查的紧急通知》的文件要求为基础,重点落实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工作情况,从饮食单位的货物进出台账、原材料的索票索证及贮藏环境、食品生产流程、食品留样、餐具消毒、员工精神面貌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食堂存有设备设施过于陈旧老化、仓库货物摆放不规范、后厨积水较多等问题,检查人员及时向食堂提出了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此次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检查是学校落实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促使各个饮食单位提高食品卫生安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放心的餐饮服务。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