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添彩一河两岸 共建美丽校园——学校开展2019年师生植树活动
2019-03-15  

春回大地,草木勃发。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省良、党委副书记白建刚、副校长潘华峰、林彬来到大学城校区一河两岸,与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工会、团委、校办、后勤管理处代表及中药学院学生代表一起参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之广州中医药大学“义务劳动 美化校园”启动仪式暨2019年师生植树活动。

参加劳动的领导和学生代表热情高涨,大家扶苗填坑、挥锹铲土、踏土固根,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

劳动间隙,建华书记和省良校长不时与身边人员交流植树心得,详细询问树木品种和后续养护情况,叮嘱要加强苗木养护,美化校园环境。一番忙碌之后,种好的一株株宫粉紫荆树苗整齐排列,为三月的校园增添了一抹盎然绿意。

美化校园计划包含大学城校区“一河两岸”植物景观提升改造、“中心广场”植物景观提升改造、“药王山时珍山”景观提升等工程项目,及节庆摆花、校园微景观打造等内容,立足于完善校园自然的人文景观,丰富校园文化,提升校园形象,让校园景观成为广中医一道靓丽的人文名片。

图片包含 树, 水, 户外, 天空自动生成的说明

本次活动由后勤管理处组织,全校1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植树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让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增强了劳动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

后勤管理处

2019年3月15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