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
2019-02-27  

2019年2月26、27日,后勤党总支的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学习讨论活动。在各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各支部党员通过研读规划内容,对规划的背景、发展基础、战略定位、发展目标进行了认真学习,并重点学习了其中涉及教育、中医药领域建设的内容。

后勤第一党支部  后勤第二党支部

后勤第三党支部 后勤第四党支部

通过学习,后勤各支部党员了解到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也是立足全局和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谋划。《纲要》明确提出了粤港澳大湾区的五大战略定位: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

后勤党总支潘伟增书记在后勤第一党支部学习会上指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抓住重大历史机遇,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会议上大家达成共识,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积极投身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后勤党总支

2019年2月27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