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顺利举办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2019-01-10  

2019年1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后勤党总支4个党支部书记全部完成述职,后勤党总支潘伟增书记、龚建文处长、刘凯副处长、李渊副处长、总支委员姚水林、张小安、支部书记刘伟嘉、黄进及四个支部支委共15人参加了述职会。

根据文件要求,会前各支部对照《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自评表》进行逐项核查,全面梳理总结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完成自评。

会上,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水林、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小安、后勤第三党支部书记刘伟嘉、后勤第四党支部书记黄进分别结合本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自身抓党建工作情况和工作中的不足及今后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述职。

后勤党总支书记潘伟增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和党支部书记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并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我们党好比一棵大树,各级党组织就是树干树枝,党支部就是树根,党支部只有扎根在群众的沃土中,才能让党这棵大树茁壮成长、枝繁叶茂。

潘书记还指出,抓好党建促业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是学校工作中比较复杂和繁琐的部分,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应占有相当重要的位置。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是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的关系,通过抓好党建工作可以带动后勤业务工作,促进后勤工作有效开展。

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有关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开展的,今后将每年开展一次,形成基层党建工作新常态,是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

后勤党总支

2019年1月10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