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献出一床被,播下一片爱——我校秋冬送温暖活动​火热举行
2018-12-19  

   十二月中旬,广州迎来断崖式降温,使得广州瞬间有了入冬的感觉,让许多还未做好准备的同学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我校秋冬送温暖活动顺利举行。

传运会结束后,我校秉承节俭作风,将发放给运动员的新被子进行再回收再洗净,赠送给大一大二生活困难有需要的同学。当天,后勤工作人员提前到学生宿舍六栋架空层做好准备工作,用心贴心,服务周到。前来领取的同学有序排队,领取柔软的被子和洗漱的生活用品。整个活动过程有条不紊,一片和谐。 


 

    


现场洋溢着温馨感人的气氛,男生们默默地帮助女生们搬运被子至宿舍楼,女生们纷纷表示感谢之意。大家有说有笑,不少学生表达,希望学校能够多举行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更深刻地领会节俭的意义。

校园奉献你我他,生活节俭靠大家。


后勤管理处  

2018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