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陕西中医药大学来我校调研后勤工作
2018-12-11  

12月11日上午,陕西中医药大学郑刚副校长率领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后勤工作,我校后勤管理处龚建文处长和后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就学校后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龚建文处长对陕西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体系、后勤基础保障和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陕西中医药大学郑刚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该校后勤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随后,双方就家属区物业管理、校园环境建设、门诊部运营机制、修缮工程管理、教师公寓管理、食堂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陕西中医药大学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大学城校区校园和广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对我校的校园环境整洁干净和博物馆的展览及科普讲解表示赞赏。

后勤管理处

2018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