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拥抱新时代 绽放新后勤”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0  

 

为了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12月7日下午在办公楼104会议室组织召开“拥抱新时代 绽放新后勤”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总支潘伟增书记、后勤管理处龚建处长、李渊副处长、贺晓龙副处长及后勤党总支张小安委员,作为活动评委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共包含3个部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拥抱新时代”朗读比赛和“绽放新后勤”主题演讲。后勤第一党支部分为3组参赛,大家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活动中积极参与。知识竞赛部分有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

在“拥抱新时代”朗读比赛中,有激昂顿挫配乐朗诵的《海燕》,有铿锵有力的《讴歌新时代》,也有抒情款款娓娓道来的《让中国声音响起来》,诵读大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辅以音频以及PPT等多媒体工具进行表演,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抒发了对党新时代的歌颂,展现后勤的精神面貌。“绽放新后勤”主题演讲比赛热情洋溢、精彩纷呈,《永远高扬心中的红旗》唤起了大家对新时代、新起点、新要求下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做一个合格的后勤人》图文并茂,展现了我校后勤人立足平凡岗位实现自身价值的意识与情怀。

潘伟增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活动环环相扣、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组织精细,指出新时代为我们后勤人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后勤人要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统计分数间隙,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传运会开幕式,而后五位评委给参赛人员进行了颁奖。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而且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新时代优秀的后勤人要用最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为全校师生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后勤党总支

2018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