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齐心做准备 积极备战传运会
2018-11-17  


 

“广药白云杯”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四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简称传运会)即将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办,为了展现我校东道主的良好风貌,后勤管理处服从学校统一部署,精心组织,上下齐心,积极开展餐饮、住宿、交通服务及校区环境整治等工作,以优美的校园环境和高质量服务迎接全国中医药院校的来宾。

为做好传运会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潘华峰副校长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相关会议,现场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勇担责任,将传运会期间的保障工作列入后勤管理处年度重点工,主动对接传运会组委会,承担传运会后勤保障任务,多次召开协调会,部署工作,协调解决工作难题。

体育场馆设施事关运动会健儿和观众的安全,安全问题无小事,我处高度重视体育场馆相关基础设施加建和维修工作,为此召开专题工程会议,集中力量优先保障体育场馆基础设施建设和维修工作,保证体育场馆的修缮工作高效、高质完成。

      体育场看台底面抢修粉刷施工前 体育场看台底面抢修粉刷竣工效果

图1.看台底面煽灰施工作业中            图2.看台底面煽灰翻新竣工效果(修缮后)

大学城教学区运动场看台地面涂漆完工后照片2.jpg

图3.看台栏杆部分锈蚀损坏(修缮前)     图4.看台栏杆刷漆翻新竣工效果(修缮后)

 

体育馆木地板维修前1

图5.体育馆木地板抢修翻新施工作业中   图6.体育馆木地板抢修翻新竣工效果(修缮后)

大学城教学区小型游泳池完工后照片.jpg

图7.大学城教学区小型游泳池竣工效果

教学区体育场馆路边原围网照片.jpg

图8.教学区体育场馆路边原围网照片

教学区体育场馆路边围网拆后的照片.jpg

图9.教学区体育场馆路边围网拆后的照片(拆除后)

广电物业配合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校园环境整治。成立了活动保障小组,在后勤管理处的指导下,齐心协力对校园的整体环境、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提升。后勤管理处采购摆放大量鲜花,丰富校园色彩,渲染喜庆气氛。

     

图10.校训石摆花

     

图11.校道摆花

     

图12.校正门摆花

     

图13.场馆污痕清理

     

图14.道路冲洗

           

图15.河道杂草清理图                图 16.基础设施(照明)维修  

   

图17.路面标示线油漆

           

图18.路面标示线油漆

           

图19.树木防护

           

图20.体育场馆地面冲洗

           

图21.体育场前绿化美化图22.体育馆地面清洗

           

图23.同心园凉亭立柱翻新图               图24.校训石字体油漆

     

图25.运动员宿舍物资配置

饮食服务中心联动食堂开展就餐环境的清理和提升,精心购置食材,准备菜谱,以高质量、有特色的餐饮迎接外校来宾。

     

图26.整洁的就餐环境

           

图27.样式多样的自助餐

为了满足传运会期间的用车需求,车队提前做好了车辆检修、保养和清洁工作,全面测算用车量,提前联系租车公司,合理安排好大中小不同车型的车辆,做好传运会期间交通保障。

           

     

     

图28.整洁的车辆和热情的司机

后勤管理处积极联系比赛场馆周边宾馆,统筹安排嘉宾、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等住宿,并于比赛前安排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全程驻点住宿点,热情服务,合理安排住宿。

     

图29.华工住宿报到点

后勤人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传运会期间,后勤管理处将以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美味可口的饭菜、安全便捷的交通、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来宾感受广州中医药大学的浓情厚意,感受广中医后勤服务的优质和高效。

后勤管理处

2018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