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运动赛场彩旗飘 后勤健儿志气高
2018-11-05  

 

秋高气爽,硕果盈香。2018年11月1日,广州中医药大学2018年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后勤党总支潘伟增书记、后勤管理处龚建文处长、李渊副处长、贺晓龙副处长等众多后勤工会人员共同向大家展示了后勤管理处的新风貌及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


   


后勤人穿着整齐的新装,踩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队列昂首地走过主席台,展现了后勤人的良好风貌。



   

   


青春活力拼搏向上,当仁不让展我风采。在本届运动会中,后勤工会参与了一分钟接力赛、搬运接力赛、踢毽球团体赛、拔河比赛等多个比赛项目,后勤健儿团结奋进、勇敢拼搏、锤炼精神、增强信心,其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在参与人数最多的拔河比赛中,后勤拔河队精诚协作,为了荣誉而战,赛场上展现顽强拼搏的一面,很多队员为了后勤的荣誉战斗到筋疲力尽,最终团队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参与学校运动会,锻炼了身体的同时增强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在后勤工会内部达到了鼓舞人、激励人、凝聚人的目的,提高了后勤人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后勤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





后勤管理处

2018年11月05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