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三元里校区教工住宅楼违章住户自拆动员会成功召开
2018-10-16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重点整改项目,加快推进我校三元里校区教职工住宅楼违章整治专项工作,2018年10月12日下午,潘华峰副校长在三元里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三元里校区教工住宅楼违章住户自拆动员会。三元里街道城管执法队梁锐刚教导员、李国炳队长,三元里街广州中医药大学居委会彭锦文主任,三元里校区违建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成员,部分二级单位领导及违章住户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整治违法建设的通告》,明确了“四个最严”(以最严密的巡查监督、最严格的审批报建制度、最严厉的执法打击、最严肃的查人查)的工作方针,宣读了《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校区教职工住宅楼首层整改暂行方案》,同时就违建自拆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协调了违建业主与三元里街道城管执法队沟通关系,加深了互动与理解;帮助违建业主明确了违建整改标准及相关工作流程;同时收集了许多问题和意见,有利于下阶段工作的稳妥推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