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潘华峰副校长带队巡查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
2018-08-31  

 

8月30日,潘华峰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处长、书记一行6人对开学前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确保新学期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平稳有序。

潘华峰副校长一行重点察看了校园环境卫生、大学城校区门诊部、惠民超市和饭堂。每到一处,潘华峰副校长均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解各部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巡查过程中,潘华峰副校长对后勤系统各部门、物业等服务单位在开学前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后勤各项工作提出了更为细致的要求。她强调:后勤保障工作是学校的一张名片,后勤系统必须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在新学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师生返校和新生报到;要重点做好饮食、水电、医疗卫生等保障和服务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稳定。她希望后勤全体职工在新学期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注重细节管理,竭力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更精细的后勤服务,努力创建师生满意后勤。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