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建华书记慰问幼儿园师生并观看毕业班演出
2018-07-13  

 

7月12日,学校党委张建华书记到附属幼儿园看望慰问师生,13日在大学城校区大会堂参加幼儿园2018届大班学生毕业典礼。潘华峰副校长及党委办公室李强主任、后勤管理处、幼儿园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活动和观看演出。

张建华书记一行参观了幼儿园食堂、户外活动区、课室及午休区等环境设施,详细了解了幼儿园课程、活动安排和保教工作。张建华书记还认真询问查看了幼儿园各项安全措施,并与大家一同观看了正在排练室紧锣密鼓准备的童话剧《同呼吸卫健康》。孩子们热情大方地与张建华一行问好,童言稚语和天真烂漫深深地感染了大家。

毕业典礼以爱丽丝和校服熊奇遇记主题展开,孩子们用真挚的语言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滴,表达了对老师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生活的眷念,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成长的喜悦。张建华书记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演出结束后,给毕业的小朋友们颁发了毕业证书。

张建华书记强调,幼儿园解决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使其能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中,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幼儿园更上一层楼,做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撰稿人:办公室何老师)


后勤管理处

2018年7月13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