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潘华峰副校长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2018-05-25  


为全面深入了解我校后勤情况,在推动落实后勤重点工作的同时, 促进后勤的改革和发展, 近几天,潘华峰副校长深入后勤一线开展了密集的调研,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5月16日,潘华峰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听取各科级干部的工作汇报和情况介绍,了解后勤管理处和各科室、中心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

5月21日和5月23日,潘华峰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深入两校区后勤一线进行调研,通过现场走访、听取相关人员介绍等方式了解餐饮、住宿、水电、修缮、校园环境、门诊、幼儿园和生活服务等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的实际运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针对后勤工作的重点餐饮服务工作,潘华峰副校长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推动解决杏林餐厅经营困难、食堂营业额下降等问题,并强调要在提高餐饮服务质量的同时,确保饮食安全。

在调研中,潘华峰副校长对后勤工作提出以下要求:1.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调动后勤员工的积极性,发挥大家的主动性与创造性,努力做好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2.新组建的后勤管理处由三处合并,要理顺体制机制,明晰职责,简化办事流程,逐渐实现减员增效;3.要明确责任和目标,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提供充分保障;4. 要尊重后勤工作规律,确立”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工作总基调,在传承后勤好的经验和做法的同时逐步改进后勤工作; 5. 要有新思路新举措,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推动后勤的改革和发展,要在保障日常工作的同时,推动落实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525092823--.jpg

微信图片_20180525092842--.jpg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